#29 疫苗是西方醫學最大的災難

2021-10-01

老師常說:

遺傳是西方醫學最大的謊言
實證是西方醫學最大的唬爛
分科是西方醫學最大的笑話
疫苗是西方醫學最大的災難


這一篇,我就來談談「疫苗」。

以前,因為去靜宜大學教創新創業課,驚訝於現代年輕大學生,過敏的比例居然如此之高,而追蹤世代間的的過敏比例,從而推論唯一合邏輯的可能原因,只剩下小兒疫苗一項,因此我曾寫過幾篇文章:

自原醫健康講座#2 奇怪的過敏統計數據
自原醫健康講座#3 過敏是來自遺傳嗎?
自原醫健康講座#16 要不要給孩子打疫苗?

這些文章,是從周遭大眾觀察得來的結果,來推論出合邏輯的可能原因。

接下來,我們就必須從小兒疫苗本身,來找出合理的解釋。

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關於小兒疫苗的資訊,這才發現,其實網路上已經存在著很多醫學研究專家、醫生們,關於小兒疫苗危害的研究報告,警世影片。

我來把重點簡單整理如下:

  1. 疫苗中含有致癌物甲醛
    因為最先疫苗的設計原理是要把減弱活力的病毒,或是死去的病毒(稱作滅活病毒)打入人體,
    讓免疫系統提早接觸到病毒,從而產生抗體來取得保護力。
    因為病毒是有機物,為了要保存其有機體結構,就把它浸泡在強效防腐劑中,也就是我們在生物實驗當中拿來保存動物屍體的福馬林,而其中的成分甲醛已經被世衛組織列為致癌導致胎兒畸形的危險物質,更多關於甲醛的危害可以點以下連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4%B2%E9%86%9B#%E5%8D%B1%E9%9A%AA%E6%80%A7
  2. 疫苗中含有重金屬
    因為人體的免疫系統是很聰明的,對於被減弱活力或是已經死亡的病毒,它並不需要積極動員來反抗,
    所以產生抗體的效果很微弱。
    因此,疫苗廠商就想出在疫苗當中,添加人體免疫系統不喜歡的東西,他們想到了重金屬,
    而且,用的是對人體極具傷害性的汞、鋁,以刺激人體免疫系統來動員產生抗體。
  3. 疫苗中含有危險的佐劑
    為了確定這些病毒、重金屬,能夠突破身體免疫系統的層層防護機制,以便迅速、保證可以刺激免疫系統,疫苗廠商又在疫苗當中添加了很多奇怪的東西,統稱為佐劑,
    其功用是幫助這些物質突破人體兩層最重要的防衛系統:細胞障壁血腦障壁,讓這些毒物確定可以進入人體細胞內,進入人體大腦內,這樣一來,保證身體免疫系統非動員起來不可

就是這樣一個過程,是沒錯,人體免疫系統一定非動員起來不可,但是,人體的健康,卻也同時遭受到正常生活環境中,不可能會遭遇的健康危害。
這就很合理的解釋,為何隨著小兒疫苗越來越普及,越打越多,年紀越小,兒童的過敏、自閉、過動、癲癇、神經官能症比例,也像火箭一般的向上飛升!

至於這一次的新冠肺炎疫苗,那更是突破人類對於邪惡想像力的極限,將生物科技產物直接強制性的進行大規模人體實驗! 然後,全世界多數政府,不管是極權或民主,全然無視民眾施打疫苗所產生嚴重死亡、重症、後遺症,透過掌控媒體,斷絕民眾接受正確資訊的管道,繼續加碼誘騙、強逼民眾打疫苗。
這種瘋狂的行為,除了印證有個集團,想要消滅地球上90%人口,並像奴隸一樣控制剩下的絕大多數民眾,以便少數集團成員獨享地球寶貴資源,再也無法找到更合理的解釋了。


歡迎大家原文轉傳給親友,一起來改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