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如何生養不用健保卡的孩子?

2019-12-15

如果把這個問題去問臺灣現在的年輕父母,多數會說「很難」,有些可能會說「不可能」

曾幾何時,人類要生養一個健健康康的孩子,
變得這麼的困難?

而這也是我把這個計畫,稱作「世紀大實驗」的原因。 只是,我只能「個案」來做,
還無法在「有統計意義規模」上來做。

但是,至少,在孩子身上的「每一件作為」,都有它理論上的邏輯支持,
而不是盲目的實驗。


至少,我們可以在一個孩子身上,證明,她遠比一般的孩子健康,有活力的多。


下面,我們來列出這孩子至目前為止,所經歷的「不尋常的人生」

1、調媽媽身體

這媽媽,就是在第 #7裡,那個我在東海大學演講中,被說活不過30歲的年輕學生。

2、在家請產婆接生

一般人聽到這,都會「驚呼」「妳怎麼敢在家裡生!」。其實,如果明白生產過程的機制,應該是「妳怎麼敢去醫院生?」才對!
這裡的產婆,是指古老、可以獨立作業的產婆,而不是婦產科訓練,做為婦產科醫生助理的「現代助產士」。

3、完全不打疫苗

4、不看西醫,不吃西藥

  • 消除不利的環境因素
  • 用中藥或中醫的方法,幫助身體提升自癒能力,身體自己就會康復,而且會逐漸產生抗體,
    建立自己的「彈藥庫」和「作戰防衛系統」

5、一歲半前親餵母乳,六個月起,補充自己做的嬰兒食品。

6、不喝人工化學飲料,少喝牛奶。

7、少吃糖果餅乾、麵包、白米飯、動物性食物。
多吃糙米、胚芽米、五穀飯、蔬菜水果。

8、不用化學清潔用品

用鹽刷牙,不用牙膏。 用農友自己製作的無毒、無添加的茶樹精油洗身體。

9、不吹冷氣

注意家裡採光、通風。

10、多接觸細菌、病毒

從來不用酒精消毒洗手,「在家裡」,東西掉地上就直接拿起來吃。

11、盡量吃天然無農藥的食物

12、常常「正骨」

就跟「汽車需要四輪定位」一樣,隨時留意孩子骨架、姿態,有問題,立刻進行「骨架定位」。

這12樣,除了少數幾樣,幾乎多數是「違反現代醫學衛教原則」,也違反多數人認知的!


在這裡,我們只能先「列清單」,至於「為什麼」這麼做才能讓孩子健康的道理,
我們以後再分篇來談。

(歡迎大家原文轉傳給親友,一起來改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