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原醫學員回饋#7兒子皮膚癢爛連續7天無法睡覺】

2021-07-11

錦松  新北三峽科技業,目前從事農業機具改良創新

緣起,初次遇見林老師

我是在2020年初,在我小學同學家無意中遇見林龍鋒老師。 誰知道這一偶遇會在不久之後,
拯救了我兒子因為皮膚病而7天無法睡覺的緊急狀況。

我的同學是新北地區知名的雕刻大師,在約25歲那年出車禍,
從此下半身癱瘓,只能整天坐輪椅,
至今快30年。 我因為住的近,常常會到同學家坐坐,陪他聊聊天,幫他跑跑腿。
那天,是同學一個在竹科工作的石雕班學生,專程邀請林老師來看看我的同學,
而我也恰巧剛好在場。
林老師坐了3個小時,很仔細地問了同學的狀況,也講了很多的醫理,都是我從來不曾聽過的。
但是,林老師說的又都是很淺顯,也很科學的道理,一聽就懂。
老師說自己是台大電機系畢業的,醫學是「師從古人」自己研究的,
都是從科學的角度去研究講述醫學。

當時,很想能夠再多聽一些,得知林老師有在辦健康課程,但是只在台中、新竹辦。

兒子的皮膚病

我兒子,是催生的,出生過程臍帶繞頸,小時候頭髮長不出來,醫生判定異常體質,
給喝水解蛋白羊奶(卡若塔尼),得過腸病毒,國中時開始異位性皮膚炎(白天睡覺 晚上唸書,去年(2010)20歲,皮膚病已經看皮膚科醫生7年。
7年中一直反覆發作,都是去看皮膚科,拿藥擦了雖然一時有效,但是都不久就又復發,
而且越來越嚴重。
直到去年5月初,兒子的皮膚紅腫潰爛,癢到連續7天無法睡覺
一抓就破皮流汁(下方照片),我和太太正在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才好之際,剛好林老師借了友人的家裡,嘗試在台北開辦健康講座,我趕快報名參加,同時告訴林老師狀況。 老師就在課堂結束到我家去看我兒子。

兒子 7 年皮膚病居然簡單的治好了

當天,老師上的是「認識中藥」課,手邊剛好有上課講解的科學中藥,
就把手邊的「黃連解毒湯」免費送我,囑咐如何給孩子服用,說他晚上回台中,
隔天再來我家,因為兒子問題已經太嚴重,而且緊急,人不能睡覺很快身體就垮了!
因此必須內外兼治,老師必須回台中帶來全套的「解方」。
其實老師的解方很簡單,也不貴,主要的是一台「仿溫泉調理機」
4瓶搭配的泡澡精油(必須是泡澡專用的,不是平常用擦的那種),
再加上老師請我自己去買3瓶科學中藥(剛好我自己姑姑是開中藥行),如此而已。
老師說,皮膚病根本就是「內科問題」,所以皮膚科醫生才會治不好,常常越治越嚴重。
用中藥經方,泡仿溫泉浴,都是要從體內去除寒、濕、熱,皮膚自然就會好了。
結果,果然在洗了澡、吃了藥之後,當天晚上兒子就可以睡覺,然後到7月底,
前後不到兩個月時間,兒子的皮膚病,已經好了8成(下方照片)。 至今一年多,沒有再發作。
這段期間,因為疫情停課在家,兒子每天泡澡泡得很高興。

總結

這段親身經歷,讓我的健康醫療觀念,完全改觀!
我也逢人就推薦林老師的健康課程,但是,截至目前,沒有推薦成功半個人...
一方面是大家都根深蒂固的認為西醫才是科學先進的,另一方面,也因為老師之前辦的是實體課程,時間、距離都會造成阻力。 現在得知林老師趁疫情期間,把7堂健康課程拍攝製作成網路課程,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自己不捨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兒子一樣,陷在現代醫療體系裡,深深為健康問題所困擾!

透過林老師的健康課程,讓我理解到,只要自己懂得正確的健康知道,也願意身體力行,就可以輕易地照顧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但可以免除病痛之苦,還可以節省很多看病的時間、金錢。

(歡迎大家原文轉傳給親友,一起來改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