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醫護罷工越久,死亡率下降越多,真的假的?

2019-08-31

108/8/31

最近網路上有這樣一則訊息,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詢。 我想,大家可能把這訊息當「笑話」在看待,要不,就會自己找一個藉口為醫護人員「開脫」。
因為,大家心裡有個「隱形假設」,說「這不可能!」。

有沒有可能?
萬一真的可能呢?

因為朋友都知道我誓言改善大眾健康,要揪出殘害世人健康最嚴重的隱形殺手,會主動幫我找相關的資訊。 有天,一位圖書館館長,拍照傳了一頁文章給我,那是一本由日本醫生寫的書,那一段說的是,由美國加州大學哈汀博士所做的一個研究顯示,癌症病人去開刀化療的,平均活3年半,不開刀化療的,平均活12年。

這個統計,完全符合我的家人。
我家目前近親有4個人得癌症:

  1. 我弟弟最早,45歲得大腸直腸癌,去台中的大醫院開刀化療,活了6年「豬狗不如」的日子,因為一直復發,就一直開刀割掉器官。
  2. 我二姐,民國100年診斷得乳癌,(同年弟弟病逝),因為一年前(99年)的猛爆性肝炎,被台中三大醫院一致宣稱「不換肝一定會死」,卻無意中被我鄉下不識字的阿姨,用草藥汁輕易治好了,所以決定不開刀化療,再試草藥。 果然,一年後,乳癌腫瘤消失無蹤,至今仍然活力十足,不說活12年,應該活20年也不是問題。
  3. 我二姐的先生,無視自己的太太兩次被草藥救回的事實,得了肝癌,堅持去台中澄清醫院住院,5個月就死了。
  4. 我大哥的女兒,得了大腸癌,一樣無視長輩的經歷,堅持去開刀化療,雖然活了3年,但已經擴散到腦部,也撐不久了。

這樣,是不是跟哈汀博士的研究結果,完全符合呢?

若再加上其它我所經歷的醫療案例,讓我相信,「醫護罷工,死亡率下降」,是真的。

只是,我必須找出「為何如此的科學理論」,這部份,我已經有答案了。
但是,我還必須「找出大量的證據」,才能讓大家願意相信,這部份,需要大量民眾的參與。

現代人罹患各種癌症的比率,在各個「先進國家」,
普遍超過40%!

臺灣也不例外,而且還在快速增加中! 最近看到一個統計說,台灣30-50歲青壯年,罹患癌症的比例,每2.5到3個,就有一個(33-40%)。

一樣,如果你關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那麼請你把哈汀博士的研究結果,記在腦中,從今天起,開始關注周遭得癌症的親友,是不是也像我家一樣,完全符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