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遺傳是西方醫學最大的謊言

2021-11-09

林龍鋒 110/10/1

特別聲明:
老師批判西方醫學豪不留情,但有兩點聲明:

  1. 老師批判的是西方醫學,而非從事西醫的醫生護理人員。 事實上他們也是受害者,
    因為「所學非人」,以至於滿腔濟世救人的熱情,淪落為幫西方藥廠謀財害命的劊子手,
    情何以堪!
  2. 西方醫學的基礎研究,如解剖學、微生物學、免疫學,這些貼近底層的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在上層的藥物研發、治療方法,則是荒謬絕倫、慘不忍睹的。

老師常說:

遺傳是西方醫學最大的謊言
實證是西方醫學最大的唬爛
分科是西方醫學最大的笑話
疫苗是西方醫學最大的災難

這一篇,我就來談談遺傳


現代西方醫學,動不動就把健康問題,推給「遺傳」,而民眾、醫生,居然也就信了!

這主要是受到現代生物學,告訴我們,生物體的一切,「都是由基因控制的」。
這一點也沒錯,所以,人類胎兒為何會長出心、肝、脾、肺、腎?
為何都直立行走?為何東亞人種都長成黃皮膚、黑頭髮?
確實都是「基因在控制」的,所以,你的癌症、肥胖、高血壓、糖尿病...,「都是因為基因遺傳」
就成為很容易推銷的謊言

既然承認一切都受基因控制,那為何又說疾病是因為遺傳導致謊言呢?

老師這樣不是自相矛盾嗎?

老師的論點是:

遺傳的本質,是生物要把有利於生存的設計,透過基因密碼,傳遞給後代,又怎會傳下一大堆,各種各樣的致命絕症給後代子孫呢?


我一位台大電機系同學,畢業後轉唸學士後醫學系,現在在美國執業醫師的同學,就跳出來打臉我說:胡說,生物遺傳的配對是隨機的,沒有好壞之分!所以遺傳下一堆bug 是很合理的。」 
我們是電機系的,唸書時都要寫程式,程式寫錯了就叫做bug。

同學這樣說是不是很有道理呢? 我一時被他矇住了!
但是一樣,我睡一夜好覺醒來,就悟到他的問題在哪裡了。

要知道,生物需要面臨嚴苛的「生存競爭」,在地球40億年生物發展史的99.999%時間裡,只要是有著重大bug的基因配對組合的生物幼兒,
要想成長到能夠再度繁衍子孫的年紀,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這種基因組合,被遺傳下來的機率,自然是很低很低的。
這和現代各種西方醫學無法治療的癌症、慢性病,普及率動輒達到30%以上,是不能解釋的。

所以,顯然絕大多數的疾病,都不是因為先天基因遺傳,而是因為後天生活習慣、生活環境造成的。 既然是後天造成的,那就應該有機會被治療好的。 但是,因為西方醫學完全不會治病,怕大家罵他笨,只好想個理由,騙大家自己回家去怪祖先、怪爸媽、怪自己投錯胎! 而大家居然,也就相信了!

如果不信,老師再找一個證據給大家。
現在孕婦去婦產科產檢,醫生都會問:「要不要做胎兒基因異常檢查?」

孕婦一定會問幾個問題:

  1. 費用多少?
  2. 檢查有危險嗎?
  3. 檢查那些項目?

醫生就會拿一張檢查項目表給你,現在大概檢查20幾項。
然後,每個項目後面都會有個數字,就是胎兒異常的機率,通常都是幾千分之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