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2 越來越多數據證實疫苗毒害,清醒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2021-09-05

林龍鋒 110/9/4

在新冠肺炎疫情接近滿2年,而疫苗推出已經超過8個月,越來越多的數據,逐漸地讓事實呈現出來。 以色列,以其「全球打疫苗模範生」的頭銜,
原本期望可以最早達成「全民免疫」的歡樂心情,卻被無情的數據,
狠狠的重擊倒地!

在以下的影片裡,有董宇紅博士整理的相關數據:(只要看前面6分鐘和最後10分鐘就好)

在4:08(4分零8秒處)可以看到以色列過去1年多的感染曲線圖(下圖)

5:49 是疫苗接種率排名前面的國家圖表(下圖)


我們應該可以同意,談死亡率,應該是以 染疫死亡總人數 ÷ 總人口數
或者以 每百萬人口死亡人數 作為標準,才能客觀評估整體的醫療作為的成效。

讓我們把幾個疫苗覆蓋率排名前面的歐美國家,和以色列、台灣做個比較:(2021.9.3資料)

數據很明顯的告訴我們,疫苗覆蓋率越高,
每百萬人的染疫死亡人數幾乎是坐火箭式的上升!

為何各國政府的結論還是要衝高疫苗覆蓋率呢?

這些人的智商都跑去哪裡了?


即便,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人,仍然執迷不悟的相信官方說法,但是,我們也逐漸看到因為身邊親友的不斷提醒,而清醒過來的人。下面是今天一位朋友傳來的訊息:

自家真實事件分享文~

我高齡80歲的婆婆今天自己跟我們說:

原來打疫苗真的可以降低染疫重症和死亡率,因為本來體質可能會重症或死亡的,打疫苗後直接因為不良反應重症或死亡了,所以不會變成染疫的數據了!難怪可以預防,因為用疫苗直接淘汰了....我生活很單純,很遵守防疫新生活,也不會趴趴走,所以我決定不打疫苗,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需要靠疫苗來考驗我。

我們好感動.....因為她本來每天看新聞看到堅持要去打疫苗的,還想帶92歲的公公去打,當時我們沒勸她別去,只跟她說,如果您確定要打,請讓我們知道,給我們時間幫您保疫苗險,還傳疫苗險保單內容給她看,後來她問我們有保嗎?我們說,我們又不打幹嘛保,然後她就說,那我再想想好了...

結果她突然自己想通了


曾經,在清醒的朋友群組當中,一度瀰漫著灰心、氣餒的氛圍,因為無論怎麼說破嘴,也勸不動身邊半個家人!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親人,排隊去打毒針! 但是,我都一再的呼籲: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為了後代子子孫孫,
我們這些清醒的人,
沒有氣餒的權利!

敵人有錢、有勢,
但是,我們
有堅持的勇氣,
有救人的熱誠!

相信天意會站在我們這一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