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原醫學員回饋#9【上過「認識循環」課程,能改變日常生活認知錯誤的習慣,已經能夠將止痛藥拋掉了】

2024-02-01

錦松 新北三峽科技業

緣起

我是機械系畢業,學習歷程著重在理工科學。2020年正處在自身自律神經失調,同時,兒子皮膚病嚴重到連續7天無法睡覺的緊急情況下,有幸遇見林龍鋒老師,並上完林老師7堂健康課程。


寶貴經歷

1、上課期間正好是兒子皮膚病最嚴重的時刻
我兒子當時20歲,自小學起被診斷為異位性皮膚炎,之間看過大大小小的醫院及有名的權威大夫,
最後還被醫生開到類固醇的藥。
有幸的遇到林龍鋒老師及時出現,給小兒吃中藥加上使用「仿溫泉調理機」(也就是水療機)搭配精油調理,
在不到兩個月間醫治好皮膚科醫生長年治不好的皮膚病。

2、我本身之前也是隨身不離止痛藥
也因為上過「認識循環」課程,能改變日常生活認知錯誤的習慣,已經能夠將可怕的止痛藥拋掉了。
2023年整年度僅使用一次健保卡。

3、所謂"疫情"期間,我老婆也是所謂"確診"在家隔離
我小孩害怕到去住飯店。經與林老師辨證論治後,自己使用老師在「認識中藥」課裡教的科學中藥「葛根湯」,經過三天後症狀好轉很多。
疫情之後,時而聽聞親友、鄰居、同學、朋友等等已開刀的,癌症的,甚至很多已死亡。


由衷建議

我認為因生活習慣及由西醫聽來錯誤的醫學觀念,導致身體損傷。
醫病要從了解身體及病源著手,建議大家來上林龍鋒老師的健康課程,

懂得如何保養身體,讓自己和家人活的健康,減少醫病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