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原醫學員回饋#10【兒子成了老師的第一個扁平足案例】

2024-02-01

靜宜 新竹市家庭主婦

🥰我的故事比較長🥰

大約兒子小學四、五年級時,我在竹北聽了老師辦的第一場講座,因此認識了老師,也認識了自原醫~

之後也帶兒子讓老師正骨了幾次,兒子對於老師的手法完全不會排斥🥰

之後,因為兒子參加籃球集訓時,教練發現兒子有後天性扁平足
我們為此特地找了兒童足踝專科醫生問診,醫生說因為足踝內側的舟狀骨未退化,凸出兩塊骨頭影響足底,
導致跑跳時會疼痛,唯一解決方法就是成年後開刀,但當時他才是小學生,所以並無即刻能緩解的治療方式~
後來我們也花了幾萬元作了矯正鞋墊,但兒子無法適應,連穿著鞋墊跑步都會痛,
最後也是棄之如敝屣、無法使用😰

期間也讓兒子依照醫生的建議,作一些足底運動、復健,但每次劇烈運動完,兒子的腳踝還是疼痛難耐~

最後實在也不知該怎麼辦時,我靈光一閃就想起了老師,於是趕緊詢問老師能不能帶兒子去讓老師看一下?
老師爽快應允,就這樣,兒子成了老師的第一個扁平足案例😂😂

第一次去找老師時,老師就作了幾個動作,
然後我們就聽到咔咔幾聲,兒子說,咦?媽媽,不痛了耶

老師說,哪是什麼舟狀骨啊?就是骨頭走位而已,西醫就只知道開刀開刀開刀~~

真的超感激老師,竟然短短的幾十秒就解決了我們長久以來的困擾
之後陸陸續續又去了幾次後,兒子腳踝的疼痛就再也沒有復發過了,一直到國中,打校隊、比賽,
都沒有再痛過~~

也因為這樣,我也開始陸續上完老師的七堂課,有實體也有線上~接著開始用科學中藥實驗家人的感冒、過敏~~

之前全家染疫,我們也是靠科學中藥跟群組問診,度過了那兩周,兒子過敏也是吃科學中藥緩解,
西醫已從我們的生活中幾近銷聲匿跡~~

認識老師後,我也開始更認識中藥、中醫,更瞭解自己身體的循環及如何更健康的活著~~

祈願大家都能朝更好、更健康、更理想的生活方式前進~

至今仍非常感激老師幫我開啟了走進健康生活的一扇窗~~